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
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
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
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鞍馬的"掃"和"踢"

房東:炛鬼
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
請問鞍馬的"掃"和"踢"有什麼不同!?
要怎麼看是掃還是踢,聽別人說鞍馬都用掃的,但是我都搞不清楚=ˇ=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    [右撇子]

    是指在甩的那隻腳用掃的[右腳]

    是指左腳上去的方式
    左腳上去要用拉的不能用踢的
    如果他用踢的
    左腳會很明顯有出力去跳
    這樣子雖然會很高
    但是掉下來也會很快

    2 樓住戶:老杜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2

    拋大!左腳到底應該往上拉還是往左斜上拉!左腳應該怎麼拉我都用跳的!很奇怪我腰都有出去可是左腳都用跳的!往右切進來時都直接掉下來我的腰快被炸濫了!


    3 樓住戶:阿儒儒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2

    阿拋:如果他用踢的
    左腳會很明顯有出力去跳
    這樣子雖然會很高
    但是掉下來也會很快



    阿阿 我看到重點了 我剛發文說= = 謝謝啦!! 拋大大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