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 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 | 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 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 |
[問題]鞍馬的"掃"和"踢" |
| 房東:炛鬼 發表時間:2008-04-19 |
請問鞍馬的"掃"和"踢"有什麼不同!? 要怎麼看是掃還是踢,聽別人說鞍馬都用掃的,但是我都搞不清楚=ˇ=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19 |
[右撇子] 掃 是指在甩的那隻腳用掃的[右腳] 踢 是指左腳上去的方式 左腳上去要用拉的不能用踢的 如果他用踢的 左腳會很明顯有出力去跳 這樣子雖然會很高 但是掉下來也會很快 |
| 2 樓住戶:老杜 發表時間:2008-06-02 |
拋大!左腳到底應該往上拉還是往左斜上拉!左腳應該怎麼拉我都用跳的!很奇怪我腰都有出去可是左腳都用跳的!往右切進來時都直接掉下來我的腰快被炸濫了! |
| 3 樓住戶:阿儒儒 發表時間:2008-06-02 |
阿拋:如果他用踢的 左腳會很明顯有出力去跳 這樣子雖然會很高 但是掉下來也會很快 阿阿 我看到重點了 我剛發文說= = 謝謝啦!! 拋大大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